拂尘

辣鸡大拂尘,没事码个字
cp吃得广,欢迎来骚扰
(别说,还蛮押韵的

我给他搞好了啊啊啊啊,大家看看我的第一次带色儿的东西?

说实话,敖丙的那身衣服太适合写了……

emmm,比如某个人很多,又热又挤的地方(比方说,电车)

我可以!!

(我jio得应该可以,这方面我研究过一点……

(我jio得我晚上可以去试一下


比如:

这天儿,哪吒正受邀去天庭见玉皇,这人间到天庭的直通车说来也奇怪,只有一辆。这下可好了,这车里又闷又热,哪吒被挤在一群奇奇怪怪的生物里没法子移动。忽然,他感受的靠近窗户的一股凉意,他便本能地往那儿缓缓挪动。

终于……

他靠到了窗户那,为了更加凉快一点,他把双手放在了窗儿上,就在为自己找到这一个凉快的地儿在得意的时候,后面有一个穿戴掩饰的男人出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