拂尘

辣鸡大拂尘,没事码个字
cp吃得广,欢迎来骚扰
(别说,还蛮押韵的

拔杯 偷心盗贼

         莱克特医生的诊所今天空空荡荡,安静的只呢听见摆钟在那晃几晃几的摩擦声,莱克特先生和往常一样在桌上涂涂画画,在为上一件又或者是下一件艺术品思索着,但这份沉静很快被打破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随着“pia”的金属声响起,削铅笔用的手术刀忽然掉在了地上,莱克特医生揉了揉头,对自己的心神不宁表示奇怪,看了眼表,然后就鬼使神差地打开门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门外站着着的是一个卷发胡须男,沉重的双眼皮和黑眼圈很让人怀疑他的睡眠质量,就在汉尼拔正准备说话的时候,胡须男说话了“FBI”,并出示了证件,证件上给男人的身份是FBI特别探员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will?”汉尼拔轻轻念出了这位胡须男的名字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我可以进了吗?”威尔看到对方确认姓名后,问道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汉尼拔站在一旁,给威尔做了个请的姿势,“但,不知道我有什么可以效劳的。”关门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来看看。”威尔轻车熟路开始在诊所里检查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好。”汉尼拔脚跟不动,在门旁边转了个欢快的圈,“喝点什么?咖啡还是啤酒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啤酒,谢谢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将饮品放在了咨询座位旁边的桌上,“不过,我倒是很少看到有FBI警官办案的时候,会喝酒的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胡须男默不作声,将啤酒一饮而尽,从腰边掏出一个类似于手枪是不明物体。 

        汉尼拔到时看上去一点也不慌张,半靠在在椅子上,二郎腿还翘了起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男人将手枪抵着莱克特医生的腰部,另外一只手附在汉尼拔的手上,而腿呢,一只腿夹在汉尼拔椅子上的空余处,一只腿支撑在地。 

       他眉头皱起,对着汉尼拔说“这位先生,你被逮捕了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却没料到汉尼拔揪着他的领子,在他耳边猛吸一口,轻轻嘀咕了一句“后须水换了?味道不错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想挣脱出来,却发现汉尼拔的另外一只手已经再他的腰上了,接着就到了他的臀部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罪名是什么?偷心盗贼?”汉尼拔微微撅了撅嘴,一   边解着威尔的衬衫扣,一边说“你才是呢。我的小茶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